不接任何稿子。

我也不多说了,一叶泛舟的粉一定要取关我。或者拉黑我。

此處留白:

最后一条关于某抄袭事件的lo。
我不是想迫害谁,也不是想逼谁推圈走人吧啦吧啦,我的所谓发言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只是因为我就是这么觉得,所以说出来,麻烦有些人不要脑补了谢谢,我之所以敢在公共群说,就不怕别人看到。
相对之下,当事人依旧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“根本构成不了抄袭”“圈子本来就很乱,外忧内患,没抄被说抄”和“这次听说是xx她们想把我推到风口浪尖”……跟之前【第四篇】公告道歉的态度全然相反,也是让我叹为观止。
事到如今,或许有人会说人家都删lo退圈了我还咬着不放干嘛?别傻了,她删不删退不退干我何事,既然是自己的选择就不要把脏水泼给圈子,加上一开始态度良好就能解决的事情被她自己亲手作成现在这样,怪我咯?
其实我发这样一条lof只想说明一件事,一叶泛舟的粉丝请取关我,谢谢。

评论
热度 ( 256 )

© Chzelit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