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接任何稿子。

[全职高手/伞修橙] 2015.4.3相关部分整理

居然有我!谢谢!!

君透_不要叫我透儿,要叫我头儿!:

最近更新时间:2015.4.3 第一次


>>>


收录目前B站上伞修伞以及伞修橙还有苏沐秋个人相关的所有视频,仅供交流舔屏使用。


下一次会顺手整理5sing上伞修橙相关的同人歌曲于此,再下一次会整理部分画师,慢慢添加。


若有遗漏请告知,不定时更新。


希望能帮助各位掉的伞修伞和伞修橙的坑更深一点,每天都爱他们更多一点,不管是CP向还是亲情向(*/ω\*)


微量的就不放出啦。


如有哪里不妥请私信。


>>>【B站视频】


[[[[[单CP]]]]]


【全职高手】伞修MAD 突然好想你


【全职高手/伞修伞】多少雨你才会撑起纸伞【手书】


【全职手书】最珍贵的宝物【伞修】


【全职高手/伞修】你的背包【手书】


【全职高手/手书】【伞修】secret base


[全职高手|伞修][手书]叶落不见秋


【全职高手/手书】如果没有你


【全職高手/手書】Rolling Girl【傘修傘】


【全职高手】祭秋(念白+歌,真的很好听很催泪,lo主私心在目前听过的伞修伞歌里最喜欢这首)


【全职高手】【水彩手书】时间煮雨【伞修橙】


【全职高手/手书】Call your name【伞修】


【全职高手】【手书】【伞修橙】伞


【伞修】若我英年早逝


【全职高手-伞修】好久不见【手书】


【全职高手/伞修】美梦成真


【全职高手/洛天依】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纠缠不休(伞修)


【伞修无差】粘着系叶修的十五年纠缠不休


【全职高手】【伞修手书】eternal


【全职高手苏沐秋中心向】【伞修】MAD《那年的愿望》


【全职高手】【伞修伞】【文字向MAD 】他的故事


【全职高手】[伞修伞]AMIE(小北猫真的是撒糖小能手~)


【全职高手】【手书MAD】每天回家都看到伞哥在装死


【伞修手描mad】每天回家都会看见叶修正在装死


【全职高手·伞修】无人之境


【全職高手】殞落之秋【傘修】(歌)


【全职/伞修/渣手书】樱流


【全职高手/伞修橙】犹忆年少风清里


【全职高手】【代投手书】清明祭伞哥!


【全职MAD/伞修】小小


【全职高手·伞修】两个人一支烟(纯文字)


【全职高手·伞修】蜉蝣DAYS(只有前奏部分)


【全职高手/手书】如果没有你


【伞修橙】mermaid


伞修文字mad


【全职高手】【苏沐秋中心文字MAD】The truth that u leave


全职高手伞哥向手书MAD《如果我变成回忆》




【全职高手】The Shiny Night【伞修COS静态MAD】


【伞修橙】COS.MAD时间煮雨


【全职高手cos】【苏沐橙生贺】伞修橙《旧事如新》


【全职高手】【伞修cos】如果我变成回忆


【全职高手】【COS】伞修橙《那些年》


【全职高手】【修伞橙】【cos】谎言


【全职高手】我們的故事【伞修/伞修橙COS静态MAD】


【全职高手】【cos】如你从未走远(伞修)


【cos mad】伞修橙 HERE I AM 全职高手 衍生同人


【全职高手】沐秋橙风(预告/COS)


【全职高手】荣耀【苏沐秋中心同人COS】




[[[[[多CP]]]]]


【全职高手】【手书】年轮[多人多CP](年轮肯定是必推的!)


【全職同人/致郁慎点/】《化蝶》-伞修双花


【全职高手】Cry on my shoulder[手书 多cp]


【全职高手】少年銀河【新生代/手书 MAD】(部分)


【全职高手/伞修/双花】回家吧【手书】(真的超级可爱啊ww)


【月半】《我的荣耀里》伞修双花原著向


【全职手书】【双花/伞修伞】【0224张佳乐生贺】如果我变成回忆




[[[[[其他]]]]]


【全职高手】手工自制全钢千机伞模型 可变十三种形态


【全职高手】手书剪影广告(16人)(沐秋大大最后有出场w)


【全职高手】荣耀什么的都太晚了【手描】【暂停成功役】


【全职高手】世界杯应援歌——荣耀地平线


全职同人歌——落差(伞修)




>>>


如没有疏忽,除去本宣和内容只微微微量的伞修橙外就是这些。有发现遗漏会立刻补上,COS和MMD手书中间有个间隔方便一些拒食COS视频的孩子。


另外顺手推几个伞修橙画师,更多画师等以后慢慢整理在这里(。


>>>【LOFTER部分画师】


 沨悠/@渢悠 


 阿橘/ @混水摸魚 


 浮掠/ @Chzelita 


 北猫若卯/ @秋叶木苏 


 求安/ @求安崽崽 


 狱酷/ @是內褲不是獄酷!(趕稿ing) (带阿酷一起玩ヾ(o◕∀◕)ノヾ)


(听说什么都画的)弦弦/ @xianchyj 嘿亲爱的快来吃安利(*/ω\*)




其实只是部分基友推广而已。




>>>


最后我偷偷打个小广告你们不要打我……_(:з」∠)_


这儿有个承包同人本主催/校对/排版/印刷/宣图/排字/封面设计/魔都场贩(偶尔有其他地方)/淘宝通贩/天窗/视频宣传/大陆代理/隐藏福利等一条龙服务项目(*/ω\*)


具体想知道的直接私信我吧虽然我弧长ww喊我头儿或者君老大。




最后提前祝各位,清明节愉快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81 )

© Chzelita | Powered by LOFTER